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加征关税后美钢企恢复产能却遭尬境 美国钢铁公司宣布关停3座高炉_唐山钢铁网

美国钢铁公司(United States Steel Corp)周二表示,将关停位于美国境内的两座高炉,以及位于欧洲的一座高炉。

主因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的进口钢铁征收关税后,美国钢铁生产商恢复了原有产能,但是现在的大环境是,制造业需求减弱、价格受到抑制,所以产能的恢复导致了钢铁供应过剩。

此次在美国境内关闭的第一座高炉位于印第安纳州Gary Works。加里工厂拥有四座高炉,粗钢年产能为750万吨。

第二座关停的高炉位于密歇根州 Ecorse和River Rouge的Great Lakes Works,该工厂拥有三座高炉,粗钢年产能为380万吨。

而如果不关停这些高炉而是任其继续闲置下去的话,从7月份开始,这些闲置的高炉将使公司的月生产能力减少20—22.5万吨,也就是将年产能减少240—270万吨。所以才有了公司此次的决定。

与此同时在欧洲,不断增加的进口量以及更高的原材料成本都正在损害公司的利润,所以公司在欧洲的一座高炉也将停产。

美国钢铁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盈利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公司预计,经调整后的第二季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约为2.5亿美元,环比低于第一季度,同时也不及分析师预计的2.91亿美元,公司2018年的利润为11亿美元。(来源:上海有色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