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中板市场价格部分市场继续回升_唐山钢铁网

     20日中板市场价格部分市场继续回升。期货市场表现转好,且带 动现货部分市场回暖,据了解昨日多数区域市场成交不错,而今日在利好延续下,出货仍旧尚可。另外,19日山西因生态环境恶化集中约谈7个市;同日美国联邦 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并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各项 消息扎推,对整体现货市场起到了助推作用。不过,目前市场需求端较弱,下游用户除刚需外,交投活跃性一般,且市场低价成交较好,因此,虽期货持续拉涨三 日,但现货涨幅并不明显。综合而言,短期内淡季风险仍存,市场看跌观望情绪较重,国内中板市场或将处于弱稳之态。

    价格方面,截至6月20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均价保持在3891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涨3元,较上周同期跌26元,较上月同期跌144元。(兰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