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武汉建筑钢材价格大幅上涨_唐山钢铁网

     24日武汉建筑钢材市场价格大幅上调。整体市场受北方限产政策的略微影响,整体市场价格有所上调,涨后低价资源成交尚可,个别高价资源出货较差,价格虽有上涨,但是终端观望心态仍重,高位多雨 天气也市场降临武汉地区,信钢、鄂钢成交基本在1000吨左右,金盛兰代理、冷钢出货尚可基本在3000吨左右,而且军运会临近,赶工现象也逐渐增多,周 末钢坯累涨70元,本日累涨50元,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580元,成本有一定支撑,期螺持红上行也导致市场价格有所上调,因此,预计明日武汉建筑钢材市场价 格稳中盘整。

    价格方面:武汉建筑钢材市场鄂钢产Φ8-10mm高线市场价格为4200元;鄂钢产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 3950元;萍钢产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3880元;武钢产Φ18-22螺纹市场价格为3910元;鄂钢产Φ8-10mm盘螺市场价格为4260 元,均涨70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