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莱芜冷轧板卷价格上调,成交偏弱_唐山钢铁网

    6月24日莱芜冷轧板卷价格明显上调,成交偏弱。今日山东冷轧板卷市场价格整体又出现一个上调的趋势,目前部分贸易商认为冷轧板卷市场价格虽然近期有小幅度上调,但是成交方面与去年相比还是处于 一个弱势阶段。对于后期市场是否迎来利好行情,贸易商方面表示怀疑。山东莱钢集团反映,目前市场价格上涨并不一定代表市场将会迎来较好的行情。以近期每日 的冷轧板卷订单量来看也并没有大幅上涨情况出现,钢厂方面认为目前市场价格的动向主要受到市场外围的一些信息面的影响,外加近日钢厂准备结算,涨价是一个 特定的趋势。市场贸易商反映,目前市场成交量尚未放出,贸易商方面目前并不是特别看好现货市场情况。市场贸易商主要还是以出货降库为主,笔者建议对于现有 市场情况应该持谨慎态度。

    价格方面:市场主流冷轧板卷价格莱钢1.0*1250*C的价格为 4020元每吨,泰钢1.0*1250*C的价格为4000元每吨。今日为本周的第一个工作日,莱芜冷轧板卷价格受到周边市场冷轧市场板卷价格带动上涨, 较前一个交易日价格上调幅度为20元每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