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今年1-2月美国钢铁累计进口量同比下降21.3%_唐山钢铁网

美国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美国的累计钢铁进口量与上年相比大幅下降。

根据美国钢铁协会(American Iron and Steel Institute - AISI)提供的数据,美国在2020年前两个月共进口了465.5万净吨钢铁,其中成品钢为299.2万净吨。与2019年同期相比,钢铁累计进口量和 成品钢累计进口量分别大幅下降21.3%和28.7%。按品种看,前两个月进口显著增长的钢材品种是机械结构用管,同比增长12%。

2020年2月钢铁进口量和成品钢进口量分别为150.5万净吨和134.4万净吨,环比1月份分别下降了52.2%和18.4%。与2020年1月相比,重型结构型材和镀锡板的进口量则大幅增加了57%和15%。(来源:冶金信息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