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行业评论>>正文内容

钢材强势政策面与弱势基本面相互博弈 谁主沉浮?-唐山钢铁网

>

    本周热卷期现价格均呈震荡走势,总体波动幅度在50元/吨左右。主要由于,国外,新冠疫情持续发酵与美联储无限量QE、G20联合声明将启动5万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等利空、利好消息相互交织。国内,政策面提振与悲观基本面相互博弈,导致总体期货盘面走势震荡。现货市场受此影响,价格方向也基本跟随盘面趋势。然周五略有不同,主因终端需求较前期恢复,低价成交转好。贸易商在库存压制下,多以低价出货为主,故即便盘面翻红,市场报价也未跟随上调。

    本周螺纹期现均在周初跳空低开,周内震荡稍偏强运行,但均未能修复周初的跌幅。本周期螺受铁矿石大跌和美股指期货熔断影响而低开,周中受美股反弹而得到小幅提振,现货螺纹跟随期螺走势,周内随期螺同步小幅反弹,但在基本面情况维持偏弱,且对于库存的强预期也未能落地的情况下,致使本周现货价格未能回涨至上周的水平。(来源:SMM)

钢材期货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