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淡水河谷表示因疫情减少的产能恢复或将放缓_唐山钢铁网

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公司周二表示,由于与新冠有关的检查,评估和授权工作可能有所延误,已损失产能的恢复有推迟风险,但现有的产出影响不大。

淡水河谷2月份表示,它希望在正在接受布劳迪迪尼峰后安全审查的各个矿山上恢复每年约4000万吨的产能。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淡水河谷表现相对较好,对生产和销售的影响有限,但是我们的生态系统受到新Covid-19限制的严重影响,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运营。”

考察所有生产商的全球铁矿石市场后,淡水河谷表示,由于加拿大,马来西亚,印度,秘鲁和非洲与封锁相关的减产,跨洋市场产量可能会中断约1,800万吨。

淡水河谷表示,到目前为止,对其巴西矿山或中国港口的影响很小,它们仍在运营。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已采取措施保护其供应链中的公司,包括提前向1,000多家供应商预付款。声明还称,淡水河谷还正在更改其它约3,000名客户的付款条件。(来源:SMM编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