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市场分析>>正文内容

预计苏州焊接钢管价格继续盘整为主_唐山钢铁网

    4月8日苏州焊接钢管节后市场价格盘整。市场方面,期螺震荡运行,原料钢坯执行锁价政策,管市价格随带钢稳中上涨,整体成交平淡。这几日苏州市场价格随行调整,市场贸易反馈的情况来看,当地镀锌管管厂暂未调价,市场镀锌库存下降缓慢,操作意愿不强;库存方面,苏州本地仓库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市场到货减少,资源入库不及时导致库存小幅下 降;目前当地商户短期预期震荡调整为主。预计苏州焊接钢管价格继续盘整为主。

    原料方面,今日上游钢坯含税出厂锁价3000元;唐山瑞丰355mm系列带钢出厂报价3230元,较上个交易上调10元;唐山焊管4寸(3.75mm)当地市场价3500元。

    价格方面:友发产4寸(3.5mm)新国标过磅含税镀锌管4610元,正金元产4寸(3.5mm)新国标过磅含税镀锌管4580元。
  • <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