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炉料专栏>>正文内容

FMG和肯尼亚进行绿色能源谈判

据外媒报道,近期Fortescue Metals的子公司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 (FFI) 与肯尼亚政府公司合作开发一个大型绿色能源和化肥项目。

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William Ruto)和FMG执行董事长安德鲁·福雷斯特(Andrew Forrest)签署了一份投资支持和实施协议,该协议将在奥尔卡里亚(Olkaria)地热田附近的奈瓦沙(Naivasha)地区开发一个300兆瓦的绿色氨和化肥设施。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双方同意向肯尼亚电网提供绿色电力。

鲁托说:“今天我们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不仅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更重要的是大胆地声明,肯尼亚正在实施雄心勃勃的绿色增长议程。”

“我们也在言出必行地采取措施,积极利用机遇,不仅为全球气候危机提供解决方案,而且还使我们的人民和经济跨入绿色工业时代。

“我们实现彻底的社会经济转型的计划要求我们的政府加快地热资源开发,降低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并到2030年过渡到100%的清洁能源发电。这需要大量的股权和技术投资。”

FFI目前正在推进五个清洁能源项目,包括维多利亚州吉隆的一个绿色制氢设施,肯尼亚项目是该清单上的另一个项目。

福雷斯特说:“合作备忘录正在加速肯尼亚的愿景,使其成为使用绿氨生产化肥的世界领导者。”

“通过这样做,它的领导地位为肯尼亚提供了超越使用化石燃料的额外能源安全。”

“这一伙伴关系使肯尼亚走上了工业脱碳的道路,我们决心与肯尼亚人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每一步都是如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