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德国2月份钢铁产量同比下降6.9%

德国钢铁企业的钢铁产量比2022年同月减少了 6.9%,至299.4万吨。与上月相比,产量同比上升2.3%。2023年2月德国生铁产量下降1.1%,至2022年2月196万吨,环比下降 0.05%。2月份热轧产品产量下降6.7%至263万吨,与2023年1月相比增长2.6%。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导致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对德国钢铁业 产生了负面影响。在钢铁需求下跌的同时,所有欧盟国家的电力和天然气成本都大幅上涨。生产商不得不将产量减少或停产至最低产量。2023年初,需求企稳, 价格开始上涨,钢铁企业得以逐步重启产能。在困难的形势下,德国钢铁工业正在逐步向非电弧钢生产过渡。2022年,电弧炉炼钢比重达到29.8%,达到 1099万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