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管理科科长高伟一行莅临唐山公路港视察指导工作

春暖花开之际,省市领导也加大了对唐山公路港的关注。2017年3月1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管理科科长高伟一行莅临唐山公路港视察指导工作。唐山天明集团董事长、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顺礼、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计国旺、王春涛、曾德洋分别向高科长一行汇报了唐山公路港的项目建设、招商运营和发展规划。


唐山天明集团董事长、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顺礼对省运管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高科长详细的介绍了唐山公路港天程平台物流信息发布、承运竞价、交易撮合、车辆在途监控、线上结算、物流信用评价、物流金融、集中采购及其他增值业务服务等功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科长对唐山公路港的发展及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未来的物流园区将更加智慧化,未来的物流交易将更加信息化,而将智慧物流园区与线上物流信息交易相结合,则是整个物流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唐山公路港天程平台的优势将在未来几年里不断凸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