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华北理工大学200余名师生参观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区

2017年7月6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0余名大学生,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区参观学习并开展认知实习课程。



同学们首先在信息中心大厅仔细听取了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涛对物流园区的项目建设以及发展规划、园区优势等情况介绍,华北理工大学师生对唐山公路港全力打造北方最大的公路物流枢纽表示赞叹不已。随后,同学们来到安能物流、停车场、快运专线等参观学习,物流园区的建设及运营使同学们的参观热情高涨。最后在专线总站结束了本次的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更促进了学生与唐山公路港的交流,增进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



同时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也让参观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唐山公路港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社会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对唐山公路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