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唐山市政府领导莅临唐山公路港调研考察

2017年7月19日上午,唐山市政府领导王久宗、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景峰携唐山市快递快运企业,在丰润区常务副区长任国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唐山公路港物流园调研、视察快递快运项目建设运营。唐山天明集团董事长兼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顺礼、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计国旺、王春涛、曾德洋接待陪同。 



王久宗一行参观视察物流园区及安能快运分拣中心、电商企业,郭总就目前安能快运运营状况和园区快递快运发展规划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王久宗一行对物流园区快递快运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唐山公路港物流园作为唐山市重点建设项目,要借助国家将现代物流业作为新兴战略产业的有利时机和政策东风,进一步推进和加快园区建设,把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建设成为唐山市物流园区的标杆和典范,并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唐山现代物流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久宗一行对唐山公路港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期待今后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区能够立足唐山、走出河北、走向全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