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路港喜报】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AAAA级交通运输型物流企业

 


唐山公路港官方网站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路港喜报】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AAAA级交通运输型物流企业

 

【路港喜报】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AAAA级交通运输型物流企业
发布日期:2018-04-04 15:52    浏览次数:202     作者:admin    


2018年4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定通过公布的第二十五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中,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获评为“AAA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



此次唐山公路港参评国家AAA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在中物联多位专家严格参照国家标准及相应流程对唐山公路港进行全面检视后,一致认为唐山公路港各方面指标均符合4A级企业的国家标准。

 

 

此次获评为国家AAA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代表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对唐山公路港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唐山公路港发展成绩与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

 

唐山公路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服务时效,以更加多样化的运输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经济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