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报集团领导来唐山公路港调研

2018年7月5日《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一行在唐山市丰润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新的带领下,来唐山公路港就唐山市商环境建设的做法、经验、成果,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需求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唐山公路港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涛热情的接待了吴社长一行。

吴社长详细听取了唐山公路港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业务体系、公司发展现状及优势的介绍,并向中国企业报集团一行人展示了唐山公路港天程平台运营操作情况。

吴社长与王春涛对公路港当前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唐山公路港当前的大宗物流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双方就将这一模式向全国宣传推广,达成共识。中国企业报将进一步跟进公路港的发展动态,作为媒体平台将宣传推广唐山公路港大宗物流运输解决模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