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淡水河谷拟将为Carajas铁矿修建新的铁路和港口 为扩建产能做好准备_唐山钢铁网

淡水河谷(Vale SA)在周二表示,公司正考虑在巴西Para州修建一条新的铁路和港口,为扩大旗下Carajas Serra Sul铁矿产能做好准备。

Carajas Serra Sul铁矿,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采矿项目。

这条新铁路将从目前的Carajas铁路延伸400公里至巴西东北部Maranhao州的Vila do Conde港口。

上月淡水河谷上月表示,正考虑将其巨型矿S11D所在的Serra Sul Carajas铁矿的年产量提高一倍,至每年1.5亿吨,这样能够使公司减少尾矿坝的使用。

淡水河谷预计S11D项目今年的铁矿产量将达到7500万吨,预计到2020年产量将增至9000万吨。(来源:上海有色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