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国际动态>>正文内容

为保证大坝安全 淡水河谷将再投资4.69亿美元_唐山钢铁网

淡水河谷(Vale)一位高管周三表示,公司将斥资4.69亿美元用于保障Brumadinho大坝附近建筑物的安全以及周围环境的恢复。

Brumadinho大坝在今年1月出现溃坝事故,在当时造成近250人死亡。

此前,淡水河谷已斥资45亿美元用于处理大坝决堤的相关事宜。

目前受到溃坝影响的Brucutu铁矿终于在6月22日得以复产,所以淡水河谷(Vale SA)公司自1月停产的三分之一产量得到恢复。

SMM认为虽Vale 3000万吨年产能复产,但对于全球铁矿供应下降状态难有明显改善。叠加力拓6月份二次下调其2019年铁矿石发运量目标至3.2-3.3亿吨,SMM预计2019年铁矿石均价运行区间或维持85-95美元/吨高位。(来源:上海有色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