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商贸物流业指挥部莅临唐山公路港调研

2018年6月13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路平带领安阳商贸物流考察团,在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梁小波陪同下莅临唐山公路港调研。唐山公路港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涛热情的接待了申部长一行。

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唐山公路港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业务体系、公司发展现状及优势的介绍。

王春涛重点向安阳商贸物流考察团展示了唐山公路港天程平台具体运营情况。

申部长一行对唐山公路港当前的运营情况,尤其是“无车承运人”的运营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当即表示要与唐山公路港要加强联系,考察结束后马上安排安阳市殷都区商贸物流企业来唐山公路港学习探讨,建立合作关系。并希望唐山公路港在做全国布局时,重点考虑安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