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唐山钢铁网-唐山天程网络货运平台>> >>正文内容

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作督导组莅临唐山公路港指导工作

2018年6月21日,河北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综合督导检查组,在省运管局局长王孟章带领下,来唐山公路港检查指导工作。唐山公路港常务副总经理王春涛热情的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王局长详细听取了唐山公路港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业务体系及未来发展目标的汇报。


王局长对唐山公路港当前的运营情况,尤其是“无车承运人”运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公路港各个运营板块,王局长对公路港“司机之家”的运营服务给予肯定的同时,在现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公路港做好广大司机的后勤服务,切实解决司机住宿、餐饮、购物等实际问题,尤其要加强司机的党建工作,当即表示支持公路港"司机之家"进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联合开展的“司机之家”建设试点工作。希望公路港“司机之家”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